弹簧机装置的日常保养 点击:143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9-08-14 11:50:04
楼主

  一、关闭数控弹簧机电源,等待五分钟让循环机油流回储油槽。找一接油盘,置于润滑泵之下方,缓慢缷下缷油塞,让油流到接油盘里。(注意:不要一下子拿掉缷油塞,以防油从缷油口冲出流到地面。),放置支撑架于储油槽底下。

  二、放松润滑泵固定螺丝,取下润滑泵,松开储油槽上方螺丝,取下储油槽并清洗。在这操作中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请将储油槽底下放置同高的支撑架,避免在进行拆装动作时,不慎将润滑泵摔坏等一些意外事故放生。

  2、取下润滑泵时,请注意供油马达电源线,请勿做强行拉扯或试图取下线头之动作。

  三、清洗吸油口处过滤网,清除附着在过滤网上的杂质。

  四、对回油口处过滤网进行清洗,清除附着在过滤网上的杂质。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将机件清洗再加以擦拭,请先确认无异物附着,再行安装操作。

  2、随时注意储油槽油面高度,请勿让油面过低,造成润滑不良。

  五、打开储油槽加油盖,添加循环机油,让储油槽油面达到MAX位置,盖上并旋紧储油槽加油盖,装上回油管,开机后保持机械运行五分钟,让机器得到充分润滑。

       来源:【弹簧行业】公众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