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打印软件如何制作带底纹的文字 点击:86 | 回复:0



zlr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9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9-08-13 15:15:24
楼主

最近有客户在使用标签设计软件,绘制文本的时候,咨询软件是否支持文本的削点功能,这里的削点指的是细化,也就是底纹文字。中琅标签设计软件是可以实现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在中琅标签设计软件中如何制作底纹文字:

clip_image002.gif

1.打开标签设计软件,新建标签之后,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下的”绘图-矢量文本”,在画布上绘制一个矢量文本对象。双击矢量文本,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在数据源中可以手动输入你想要的信息,这里以默认数据为例。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2.双击绘制好的矢量文本,在图形属性-基本中,修改填充样式及相关参数,如下图:

clip_image007.png

还有一种方法是,自己绘制好一个小图片,作为背景填充文字,如下图:

clip_image009.png

标签设计软件中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实现底纹文字的效果。如果调整1的参数,无法达到要求,可以使用方法2。方法2就不再详细演示了,如果对底纹文字感兴趣的话,可以下载标签设计软件,自己动手尝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