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墓地价格高的你不敢想象! 点击:235 | 回复:0



林云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9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8-13 14:46:25
楼主

在以前,人们和别人吵架时,常常会说:你死后怎么不进窑洞(火葬场)?如今到了现在,这句话还真变成了现实,真是好笑又好气,不知道当年创造这句话的人现在有什么想法。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谁要是把自己的父母火葬,这个人就是大逆不道。在城市里,想要一块好地皮,你没有钱能买到吗?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好选择火葬。火葬也就慢慢流行了起来,甚至还有人说火葬好,节约土地资源。笔者从来就没有觉得火葬就很好。把自己的亲人送进火葬场,你真的愿意吗?你不愿意,你只是被墓地的价格给逼绝望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北京买一块墓地价格http://www.shfsy.com要多少钱↓各位看官注意,数字后面有一个“起”,这意味这只是最低价格。 

我们来看看一块墓地有多大↓ 

就只有刚刚把人放进去的面积,可能连十平方米的面积都不到,这小小的一块地方,价格竟是普通人家一到两年的家庭纯收入,没有哪个普通家庭能承受的起。如此高的成本,许多人被迫选择了成本较低的火葬。 

我们疑惑、我们不明白,一个900万平方公里面积的国家,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人买不起房?为什么我们明明知道买不起房仍要苦苦坚持?为什么有的地方的土地一文不值,有的却一平方几十万。这些问题的起因,是因为我们是社会主义初级国家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