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遥控器控制起重机的优势 点击:155 | 回复:0



靖起-陈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8-12 16:04:25
楼主

随着遥控技术的发展、应用和普及,遥控器控制起重机技术已经成熟,运用其技术的操控方式与传统的控制方式比较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它性能稳定、可靠,具有安全、实用和经济等优点。

1、由于操控距离灵活,使得操控人员可以在适当距离观察到吊索具工作状态,方便与其他作业人员的交流,并可参与司索作业,从而节省人力、方便作业信息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2、起重机遥控器配有紧急停止按钮或蘑菇头,在何紧急情况下按下急停按钮或蘑菇头,可瞬间切断主电路电源。在吊装作业时作业人员可远离被吊物品,远离危险区域,只需操控者观察到被吊物即可。保证了作业人员的安全。

3、起重机遥控器性能优越,能自动搜索频率,杜绝干扰可能。对起重机进行遥控器改造,不破坏起重机原有驾驶室控制电路,采用两种操控方式时可通过转换开关实现且互锁,是可任意移动的“驾驶室”。

MH型门吊1.400.jpg

遥控器控制起重机

4、起重机遥控器寿命可达到3000万次以上,三五年基本上不需要维修,且维修更换也比较方便快捷。

5、工业遥控器外型设计美观,同时具有抗震、抗顽固化学物品,抗电磁干扰、防尘、防水等级达IP65

6、可超长待机。持续操作时间长达数月甚至半年,普通五号干电池即可,节约成本,减少麻烦。

靖起有着近3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专业研发智能起重机,主营产品有龙门吊、轮胎吊、液压式、欧式智能起重机、集装箱起重机、单双梁桥式起重机、悬臂吊、平衡吊等,为您提供各种选型、安装、作业方案,欢迎新老客户洽谈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