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主轴的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559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8-09 11:45:20
楼主


不知道大家对主轴有多少了解,但是如今主轴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多,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部件,所以在使用中对人们来说很重要。在使用机械主轴的过后才能中,想要保证正常的使用,正确的进行操作是非常重要的,其次,需要对机械主轴进行合理的保养,这些都是保证机械主轴正常的重要的因素,所以大家应该对机械主轴多一些了解。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机械主轴的使用注意事项吧。

一、主轴运转中,应时刻注意其动态,发现异常情况,要采取措施,恢复正常后才能继续运行。

二、锭子、轴承处严禁受潮,尤其不得浸水。

三、旋转方向为逆时针方向,发现反方向时只须在输出三跟线中将其中两根线头对调一下即可。

四、对主轴在使用中的电压、电流、升温、声音等进行监测,使其在正常范围内运转。

五、主轴不得长时间超速运转,但可以降速运转。

六、保持冷却水流畅,水温不要超过室温,流量约3-5L/Min。

七、发生主轴不能继续运转的情况,应该找相关的专业人员,请勿自行拆修。

通过对文章的了解,大家对机械主轴的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经过了解之后,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这些问题,并且对其加以重视,因为这几点内容对机械主轴的使用是很重要的。正确的使用和维护不仅保证了机械主轴的正常运行,同时也减少了机械主轴的损坏,以此来延长机械主轴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