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工业物联网遭受袭击 点击:19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08 18:50:39
楼主


  工业物联网遭受袭击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但是遭受袭击这种情况在这几年越来越多,那我们应该如何防止工业物联网遭受袭击呢?

  一、系统及时进行更新

  目前工业物联网中的大部分设备都是很多年前更新设计的,长期没有得到较好的更新和优化。但是互联网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这么长时间没有改善进步的工业网络控制系统,当然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互联网之间的连接和现在也大不相同,防御系统也不够完善,这就是导致系统频频受到恶意攻击的重要原因。因而及时更新物联网系统是非常有必要的,用最严密最标准的互联网连接方法,完善系统,这是一切措施的基础。

  

如何防止工业物联网遭受袭击


  二、寻找安全漏洞

  现在很多网站都在不断地进行更新优化,病毒库也是不断更新,物联网总是遭受袭击,肯定是因为系统中的漏洞太多,因而无数人才能根据这个漏洞进行恶意的破坏。因此当务之急就是寻找到物联网系统中的漏洞,想办法弥补,不让黑客找到破绽。

  三、高级身份验证

  身份验证就相当于给进入物联网的人们设置的第一道关卡,最重要的也是加强安全身份验证,并加强身份验证设置的等级,否则也是很容易被人破译的。

  网站最怕接受到恶意袭击,所以为了保护工业物联网的正常运作,要做到不断地更新网络控制系统,弥补漏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