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缆故障测试仪?具体有什么特点? 点击:1279 | 回复:0



ZXCQWEAS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8-08 10:23:49
楼主

现实生活中,随处可见,到处都会有电缆。有电的话就会引担心,可能会发生各种危险,比如电缆老化或者电线短路等一系列的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这些问题的话,会造成许多的危险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人们发明了电缆故障测试仪。电缆测试仪就是用来测试电缆的一种重要工具,是结合先进的科技产品的科技技术,专门进行电缆测试功能的一些工作,然后组合成的一种高科技产品。电缆故障测试仪又叫电缆测试仪,电缆故障检测仪等等。

电缆故障测试仪也能对电路的短路,电路的断路,电路的接触不良,测试出故障的精确点。电路故障测试仪有许多许多的特点。首先,它的功能齐全,效率高,能够准确测出故障点。其次,测试精确度高,一切采用高速数据采样技术,智能化程度高配,有菜单显示操作功能,无需对操作人员作专门的训练。然后还可以采用波束波形测试精确度,可以改变波形,改变测试的精确度。最后还可任意改变双光标的位置,直接显示故障点与测试点的直接距离,它可以将测试的结果打印存档。

电缆故障测试仪可测试35KV以下各种型号不同电压等级的铜、铝芯电力电缆和市话电缆的各种故障。可用现代经典的直流高压闪络法、低压脉冲法等多种测试方法。还可对控制电缆、市话电缆以及同轴通讯电缆出现的短路、断路故障进行定期检测,也可对电缆全长进行校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