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操作方法及rohs2.0检测 点击:1114 | 回复:0



瑞盛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8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9-08-07 14:18:44
楼主

660-zwkjfggdj895.jpg

  rohs2.0检测仪器也是应用广泛,现实生活当中存在特别多的可见分光和不可见分光,那么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能够对可见分光进行精确测量,对其的使用一定要严格管理,千万不能大意。在其使用过程当中存在很多的注意事项,一定要做到清楚明白了解。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的操作要点:启动仪器之前,一定要把样品室内存放的防潮剂拿出,仪器进行正常运转检查的时候,千万不能开启样品室盖;要求比色皿当中的液体占总体积的66%-80%佳,千万不能让液体太多,以致于液体外泄腐蚀仪器;正常检测的时候,需要保证比色皿干净,内壁上液滴需要使用专业的纸进行擦拭,千万不能使用手进行直接的擦拭,容易对使用人员的手造成伤害,相信没有人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在正常运转的时候,严禁把液体溶剂放置于仪器的表层上,如果出现液体外泄的情况,一定要保证进行及时的清洁处理。当检测完毕之后,需要及时将比色皿内的液体处理掉,使用蒸馏水将其清理干净,同时倒置进行晾干处理。后需要将仪器的电源关闭,把防潮剂放入到样品室内,做好防尘处理,做好这些方可离去。

          大家加油!再见!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