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可编程电源平台方案 点击:164 | 回复:0



安泰测试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8-07 11:48:53
楼主

从应用的角度来看,测试、检测是可编程电源最大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电子测试,半导体制造设备、元器件老化测试及激光、水处理和表面金属处理等。而半导体制造设备同样离不开可编程电源,如沉积设备、离子注入机、OLED蒸镀等。元器件测试如半导体元器件、电容测试、直流电机、断路器、DC-DC模块等测试也会处处发现CVCC电源身影。

电机负载功率吸收功能

Genesys系列的/PSINK型号可吸收电机制动时的反灌能量。
1_副本.jpg

Genesys+™系列串联应用方案:

可将两台600V Genesys+™系列电源输出串联,实现1200V高压输出。仅需控制其中一台电源,另一台电源输出电压会自动跟随。详情请咨询当地销售或技术支持人员。


2_副本.jpg

任意波形编辑功能:

Z+,Genesys+系列电源可通过光盘自带软件实现任意波形输出功能。

3_副本.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