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企业的未来 点击:129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05 17:56:01
楼主


  在所有的物联网平台企业中,专注的领域总体来说是比较集中。从物联网平台企业专注的领域也可以得出结论,物联网第一轮的爆发点,将集中在智慧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家庭、能源管理以及物联网卡管理领域。

  从目前看,垂直行业物联网平台几乎全部来自智能制造与智慧能源领域,而对于大多数行业和企业来说,定制化服务要求没有那么高,在基础功能都能满足绝大多数需求的情况下,综合物联网平台的市场将会更大,连接的规模也会更大。

  

物联网平台企业的未来


  未来,随着物联网络的健全、连接数量的增多,物联网平台市场也必然将逐渐增大。逐步成熟的物联网平台,需要提供硬件终端管理、物联网卡的流量语音计费管理、应用开发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管理四大功能。

  可以说,物联网卡计费管理是基础,硬件终端管理是核心,数据分析管理是增值服务,而应用开发管理是高附加价值领域。

  把握好这几层管理,并能够准确理解行业特征、快速满足用户需求、提供便捷人性化管理界面的平台企业,将会更加具备竞争优势。

  了解了物联网平台的未来,如果您也有这方面需求可直接联系蓝蜂科技,平台为大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