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如何重复打印流水号 点击:747 | 回复:0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9-08-02 11:04:58
楼主

在打印流水号时可能会遇到需要把流水号重复打印两遍甚至更多的情况,如0001、0001、0002、0002、0003、0003……,每个流水号重复打印之后再打印下一个流水号。而实现这种情况在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方法不止一个,接下来我们看下是如何实现。

在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绘制一个普通文本,打开普通文本的属性,在数据源中修改数据,选择“序列生成”一个数据,数据份数设置成“2”(重复打印流水号多少次就设置多少)。

重复流水号1.png

上面设置完成之后对生成的序列数据添加一个“补齐”的处理方法,在数据左侧填充“0”。然后打印预览看效果,每个流水号都重复打印了两遍。

重复流水号2.png

重复流水号3.png

在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还有另一种方法也可以实现流水号的重复打印。把上面的序列生成的数据“份数”恢复默认的“1”,然后在打印设置中把标签份数设置成2(同样是重复打印流水号多少次就设置多少),打印预览的效果是和上一步一样的。

重复流水号4.png

上面就是在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实现重复打印流水号的两种方法,操作很简单。其实在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还有第三种重复打印流水号的方法,不过第三种方法是把整个标签重复打印,如果流水号标签是1行1列,可以选择这个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下标签重复打印的方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