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天下良才筑美好前景 点击:180 | 回复:0



朱工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9年7月18日
发表于:2019-08-01 18:39:08
楼主

建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五年,已被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定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水利水电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385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工程师、设计师、经济师、会计师、统计师20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125人,助理工程师168人,叁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80人,其中壹级建造师28人,贰级建造师67人。拥有一大批具有高学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开拓创新的设计、施工、管理人员,在“诚信、团结、务实”的企业文化氛围影响下,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总工办、行政部、设计部、市场部、财务部、工程部、预算部、采购部、咨询部、培训中心、养护等部门。注册资金10160万元人民币,拥有相应的成套机械设备300余台,同时拥有先进的信息化处理系统。公司在一批有志于我国事业发展、改善环境的员工们的共同奋斗下,经过多年拼搏,以极快的速度迅速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资产规模及人才优势,机构健全、功能完备的综合性房屋建筑企业,这些业绩得益于各级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我们在企业经营中不断升华的企业理念、经营宗旨和原则。

为加快发展,公司先后在上各地地市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已由成立之初的单一经营扩展为信息网络覆盖广、专业门类齐全、服务面宽的全方位、立体型企业。

“坚持规范标准,以精品求发展”是我公司一贯奉行的质量方针。由公司施工的工程项目合格率均达到100%

招聘人员:一名一级市政  

岗位要求:

一、职位描述

1、一级市政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身体健康,年龄:38~50周岁

2、项目要求对市政道路、绿化、河土流失治理有工作经验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领导能力

4、具备承接和保持客户与特定业务的能力;

二、薪金待遇

1、薪资面议(税后18万,具体面议)

2、对人才地区无要求,只要能长期发展就可以,人才要在项目上面给出指导和建议

1530278439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