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水泥、矿山)称重解决方案 点击:345 | 回复:0



boler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18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19-07-30 18:00:00
楼主

针对,公司可提供服务于水泥、山石矿山行业的解决方案。水泥、山石矿山行业称重解决方案可实现产品销售、物资采购的自助收发卡管理,排队叫号管理,门禁管理,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袋装水泥栈台发货控制,点包计数、自动扳道管理,流向喷码管理,散装产品发货控制,自助装车管理,物资进厂的手持终端收货确认管理以及系统综合数据统计分析。解决方案契合行业特色:面向不同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布局管理流程及结算方式。通过与喷码系统及计数系统的对接,实现对不同流向的产品进行不同喷码标记。

2 (3).jpg

产品车辆流向智能监控平台,综合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网络、GPS/GIS、载重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现代化技术,实现了对“袋装产品”“散装产品”运输车辆流向目标区域的智能管理。

建材行业(水泥、矿山)称重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企业在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及厂内物资调拨过程进行计量称重而设计,无人值守地磅管理系统是自主研发、技术领先的称重管理软件,至今已服务数以千计的客户,并成功管理上千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的使用,将使工业、农业、矿业、垃圾处理业等多行业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使需要贸易结算、车辆检测、货主管理工作的企业和单位能够准确、快捷的完成称重及车辆和货物检测工作,本系统为带动称重自动化发展,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贸易结算全自动化的发展起到了领军带头的作用。

66.jpg

建材行业(水泥、矿山)称重解决方案将称重、装货联系在一起,由软件进行统一管理,能够密切各个环节之间的运作,防止出现差错,提高工作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