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热收缩包装机收缩效果不好有哪些原因? 点击:177 | 回复:0



qwas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8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07-29 15:18:53
楼主

热收缩包装机工作的原理就是使用加热的方法把产品外边的膜进行加热,让其紧收缩在产品外包装表面上面,不过据很多客户反映称,热收缩包装机在收缩的过程中使之经常遇到收缩的效果不是很好的效果,封口不齐、膜破损、外表结巴等情况时有发生,那么到低影响热收缩包装机在收缩过程中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热收缩包装机


1、速度不合适。用户热缩包装的产品不同,所需求的输送速度也不同,这个速度并没有一个规范值可供参考,主要是客户在运用时需求进行实验,一般通过几次实验之后,基本就会呈现比较好的作用了。


2、热缩包装膜刺孔。这种状况主要针对于pof膜全包的状况,当用户的产品需求全包时,热缩包装膜外表必定要刺一些小孔,这样在热缩包装时膜里面的气体才能通过小孔发出出来,不然气体都在膜里面,就会呈现膜鼓起来的状况。


3、膜的质量太差。热缩包装机所适用的热缩包装膜需求达到必定的要求,假如热缩包装膜的质量太差,那么热缩包装出来的作用必定是不好的,要么有褶皱,要么会撑破。


4、温度不够。全自动热热缩包装包装机的作业原理其实比较简单,就是速度与温度的匹配罢了,温度低的时分,产品外表会呈现褶皱。而假如温度高了的话,又会呈现膜都被烫化了的情 况。一般pof膜大致可运用130度左右的温度,而PE膜(PE热热缩包装膜包装机)一般能够运用170度左右的温度是比较适宜的。


5、温度不够。热缩包装机的作业原理其实比较简单,就是速度与温度的匹配罢了,温度低的时分,产品外表会呈现褶皱。而假如温度高了的话,又会呈现膜都被烫化了的情 况。一般pof膜大致可运用130度左右的温度,而PE膜(PE热热缩包装膜包装机)一般能够运用170度左右的温度是比较适宜的。


热收缩包装机收缩效果不理想的原因大概就是上面介绍的几个原因了,创琦热收缩包装机包装效果好,工作效率高效率,产品使用广泛,主要是应用与食品、化妆品、日用品、印刷、医疗、物流、电商、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以上文章来源于【创琦智能】www.szcqzn.com 自动化包装设备所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