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材成型机的质量标准 点击:254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9-07-27 15:32:50
楼主

  线材成型机为平板机,平板机的意思是:加工区前端有一块或者两块平板,这个平板支持机台成型产品过程中,起到托举的作用。下面一起来看下对线材成型机的质量标准。

  1、自动线材成型机的可操作性,操作上是否顺手,机器外观是否美观,零件的倒角部分有没有加工到位,是否会误伤操作人员,是否美观等外面的因素;

  2、自动线材成型机的内部相互配合的零件之间间隙是否正常,机器在操作中有些部分是可调的,各可调部分在调节时是否灵敏。锁紧螺丝手柄是否能做到顺手一带就能拧紧,螺丝在起调节限位作用的那些螺丝孔内,自动线成型机在旋转拧紧的过程中要保证不晃动;

  3、保证设备出厂前的精度,光洁度,特别是和线轮接触的圆弧部分的圆度,其次检查导线板装入后,其线槽中心是不是等高。另外,检查导线板装入导线板座里面的松紧度,以刚好能放入为zui佳。

      文章来源:www.8thj.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