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变频器维修参数设置故障和电源故障原因及方法 点击:115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7-26 14:35:08
楼主

台安变频器维修因变频器参数设置引起的故障:台安变频器参数设置非常重要,变频器的每一个参数都有具体的选择范围,在变频器维修使用过程中,因为参数设置不当会导致变频器无法正常运行,可能会引起启动、制动失败,或者跳闸,甚至会毁坏机械。因此在设置变频器参数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中的要求进行操作,按照步骤,设置电机参数、设置变频器采取的控制方式、设定变频器的启动方式、选择给定频率方式。当参数设置完毕后,变频器才能正常工作。

青岛台达变频器维修.jpg

台安变频器维修参数故障的处理方法:当变频器出现参数故障时,变频器维修人员首先要按照变频器维修说明书的要求,修改变频器的参数,如果修改参数后仍然出现故障,就要恢复变频器的出厂设置,重新设点变频器的参数,当设定参数时,要认真仔细,看清楚每一个参数的设置要求,把参数设置在合理的范围内,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设置。
台安变频器维修因电源原因引起的故障:电源正常是保证变频器能正常工作的前提,停电,电压波动都会影响变频器的正常工作,例如供电电网出现频率波动,而且这种频率波动会反复出现,所以就需要提高供电电源的标准,保证变频器的正常工作。http://www.cncswx.com
台安变频器维修电源故障的处理方法:当变频器出现电源故障时,首先要切断电源,检查电源故障出现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电源供电不足,导致的变频器不能正常启动,就要重新设置电源的供电上限,保证变频器有更大的供电电源;如果是因为其他设备占用了变频器的供电电源,就要考虑适当的减少其他设备的使用,或者不要同时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