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变频器维修过载和过电压故障原因及方法 点击:125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7-25 14:06:45
楼主

松下变频器维修因为负重工作而导致的过载故障原因:变频器工作中容易发生的故障最多的过载故障,变频器电动机的实际转速超过了同步转速,变频器加速时间太短、直流制动量过大等原因都会引起变频器过载故障。
松下变频器维修过载故障的处理方法:变频器安装完成以后,变频器维修人员要对变频器先进行全面必要的检查,检查变频器的外观是否存在异常,检查变频器的额定功率、电压、电流等,检查变频器的电源供应是否正常。变频器维修过载故障,可以延长变频器加速时间或者制动时间,检查电压等方式来解决。同时也要做好预防工作,通过保证机器润滑度,定时保养机器来预防发生过载故障。

山东西门子变频器维修.jpg

松下变频器维修因供电电压问题引起的过电压故障,当变频器供电电源电压过高时会出现过电压,变频器过电压故障通常发生在减速阶段和制动单元。
变频器过电压会对变频器产生以下三种危害:一是容易引起电动机磁路饱和,电压过大后,电动机温度会升高,使机器过热,损害电动机;二是减少电动机的绝缘寿命,影响电动机的使用;三是容易造成电容器的损坏,如果爆裂,将会产生严重的危害。http://www.cncswx.com
松下变频器维修过电压故障的处理方法:当变频器出现过电压故障,需要延长减速工作时间,科学计算加速与减速的时间,使得变频器频率与转速变化情况相互协调,同时在变频器功率较小的时候,选择功率较大的设备,使变频器更好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