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精益生产,精益生产怎么理解好? 点击:137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6回
  • 年度积分:279
  • 历史总积分:1460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7-25 09:42:12
楼主

何谓精益生产,精益生产怎么理解好?


何谓精益生产:


现如今诸多公司都会说追求精益生产,追求完美精益生产,那麼究竟何谓精益生产呢?


精益生产,通称“精益生产”,是衍化自丰田生产方式的这种管理方法社会学。包含诸多著名的生产制造公司及其麻省理工学院专家教授在全世界范围之内对丰田生产方式的科学研究、运用并发展趋势,促进了精益生产基础理论和生产制造体系管理的造成。


精益生产,说白了,就是说这种以满足客户需求要求为总体目标、务求控制成本、提升商品的品质、与时俱进的节约型社会的精益生产方式。



精益生产.jpg




精益生产是根据体系结构、工作人员机构、运作方法和销售市场供需等层面的转型,使生产制造系统软件能迅速融入客户要求持续转变,能够使加工过程中任何没用、多余的东西被精减,最后超过包含销售市场供销以外的生产制造的各层面最好是結果的这种企业生产管理方法。与传统式的大精益生产方式不一样,其特点是“多种类”,“批量生产”。


精益生产体系现阶段依然在持续演变发展趋势之中。从以往关心生产制造当场的Kaizen变化为库存量操纵、生产计划管理、步骤改善(流程优化)、全面预算管理、职工素质培养、供应链管理协作提升、生命周期管理方法(产品概念设计,产品研发,生产线设计,工作台设计,工作方式设计方案和改善)、质量控制、机器设备資源和人事管理、市场开拓及商品管理等企业运营管理涉及到的众多方面。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