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控制的问题解答 点击:19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7-24 11:47:42
楼主

  关于PLC远程控制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有很多疑问,下面蓝蜂科技的小编针对大家的疑问给出解答。

  1. PLC远程控制能带来什么便利?

  通过plc远程控制可以方便的修改远程plc的程序实现上下载功能,还可以通过组态软件读取plc的参数,实现实时的监控。对工程师而言可减少出差的次数,不必长途奔波,对公司而言,节约成本,实现人才的更好分配。

  2. 实现原理

  把所有的设备需要远程的plc、工控屏等设备组建在一个虚拟的局域网里面,把各个不同地方plc远程控制变成了局域网控制,通过编程软件就能找到局域网里面的plc设备,非常简单实用。

  3. 方案实现的及配置简单否?

  为了使用的简单方便,配置也必须更加人性化和简单化,只需要简单的几个配置就ok了。

  4. 流量及速度

  使用的4G流量根据具体项目而定,一般来说PLC远程控制的这种应用流量不会太高。网络状况好速度实测4G的带宽可以达到4-5M,这个程序的下载速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5. 数据安全性

  数据都有加密的,如果担心数据安全的话,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独立的网络控制系统,自己可以购买云服务器或者有公网ip(不需要固定ip),都可以实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