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能满足以下特殊要求 点击:20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24 11:18:49
楼主


  随着棒线材轧制技术不断改进,轧制速度越来越快,同时对棒线材产品质量的控制要求也越来越高,轧钢测径仪作为高质量的在线检测设备,能适应高速的轧制速度,对其进行实时在线检测。


  轧钢测径仪:

21.jpg


  轧钢测径仪特点:


  轧钢测径仪的测量频率达到500Hz/1000Hz,能适应高速生产模式。


  对错辊耳子等截面形状缺陷能较好的判别。


  能详细记录轧材头尾十几米的形状变化以利于分析轧制生产情况。


  能记录同一根轧材各个方向前后的尺寸波动量,了解轧辊磨损及压下状况。


  能显示放大的各方向外径的偏差图,利于监视轧材辊缝面和扭摆状况。


  软件系统能显示八轴测量值与椭圆度,截面图、趋势图、八向缺陷图、八向波动图等信息。


  轧钢测径仪选用电子快门技术,对于高速并伴有快速横向抖动的棒线材进行在线测量,同时采用多项同步技术,消除抖动误差。八测头光电测量能较好的测量棒线材的截面形状,特别是棒线材的头尾截面形状。


  目前解决带肋钢筋特征尺寸(内径、横肋、纵肋)自动测量最可行的方式是多头(≥8头)固定测量法,但还需在硬件、软件上,自己工艺人员通力合作解决以系列技术专题后才能实现。轧钢测径仪就是一款可以对螺纹钢进行内径、横肋、纵肋、截面面积等几何尺寸进行在线检测的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