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查询历史记录方法 点击:176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22 11:27:12
楼主

  

  轧钢测径仪对热轧、冷轧钢材均可进行在线检测,测量的数据会记录到历史文件里,本文介绍一下当我们需要查看时,该如何进行操作。


  轧钢测径仪:

11.jpg


  详细查询步骤


  查询方式1:


  输入产品批号:这里输入的是在“产品型号配置”时所写的“产品批号”,每一炉钢有着唯一的产品批号。


  点击查找日期,会查询出测量这一批钢的所有的日期,在下拉菜单中显示。默认显示的是第一天。


  在下拉框中选择日期,而后选择开始时间与截止时间,点击“后翻”进行查询。而后可以通过“前翻”、“后翻”进行翻页。


  查询方式2:


  忽略“产品型号”、“钢号”、“产品批次”三个输入框,直接在“选择日期”栏输入想要查询的日期,选择时间后即可查询,此时查询的是这一天内选择的时间段之间的所有数据,并分页显示。


  轧钢测径仪可实时存储历史数据,历史数据存储时间在一年以上,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准确的查询出历史记录,非常方便。


  轧钢测径仪是自动化的在线检测设备,在更换生产的轧材时,仅需对轧材的基本参数进行设定即可实现高质量的在线检测,非常方便,同时实现超差报警功能及数据存储功能,对数据分析非常有利,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使其获得大量的数据。它还可将测量数据实时传输到自动控制系统,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生产的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