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版)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怎么认证? 点击:86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6回
  • 年度积分:279
  • 历史总积分:1460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7-22 09:38:31
楼主

(收藏版)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怎么认证?


还在困惑不知道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怎样认证?赶紧来看。


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认证尽量符合以下3个规范:


1、至少5年的工作经验,之中2年上下的战略决策工作经历。毕业证书可计算成工作经验以防减认证之参加工作时间,职业高中或大专职业资格证(高等院校或职业技术学校)能免减1年,学位证书能免减2年,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能免减3年。


2、报名参加六西格玛黑带课程培训(课时在140小时上下),并出具培训证明。


3、至少获得成功开展2个六西格玛黑带最新项目,并提交2份《六西格玛最新项目论述表》给与证实。从事六西格玛最新项目促进工作上3年上下的申请者,至少获得成功开展1个六西格玛黑带最新项目。


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流程:


1.身份证号:确认你是你。


2.准考证:考试题前在报考网站上打印出来,上边带有了你考试题的基本信息,如考试场详细地址及疑难问题等。


3.黑色签字笔: 考试试卷像今年高考或者考研试卷同样,是二本学校A6的册子,末尾好几页是草纸,总共有28页(没写错的话,还是比较厚的),140个题,140分,很不言而喻,黑色签字笔答题用(马上在试卷上进行,但汉堡加盟项目要填涂到考试答题卡上!!)


4. 2B签字笔和橡皮擦工具:你猜对了,他们的唯一作用就是涂考试答题卡。和通常考试答题卡同样,满页的140个题目。考试试卷相同,但考试答题卡分A卡和B卡,其区别是答题排列顺序不同样(因而在填涂的那时,务必要正确认识题号后再填涂!)


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考试题本身:


180分钟答120题,工作量还是挺大的。题目除了量大(六西格玛的知识结构图思维能力确实大),题目的难易度我认为不高。广泛的界定题、了答题、应用题、看详细说明图题。


中质协六西格玛黑带职业资格证:


经审批符合要求的申请者,中国质量协会将准予注册申请并授于“注册申请六西格玛黑带”职业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中包括以下短信内容:


注册申请六西格玛黑带姓名、身份证件号码


注册申请有效期限


注册申请证书号


注册机构姓名和标识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