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度测量仪使圆管直线度检测更简单 点击:25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19 11:46:59
楼主

  

  直线度测量仪应用于圆管的轧制现场进行在线测量,其精度和可靠性会显著提高,而工厂的生产效率、利润和竞争优势也将快速实现最大化。


  直线度测量仪:

41.jpg

  使用直线度测量仪测量系统进行自动测量,可比手动测量方法快达几百倍之多,它每秒都可以测量500个数据,并且实现动态测量,可以做到实时监测报警,便于及时调整生产工艺,实现高质量的生产,有助于降低废品率、提升利润。


  直线度测量仪以尽可能简单的方式帮助实现这些好处:


  无需测量经验。


  具有使用说明书,也会有安装人员进行指导使用。


  直观的软件显示系统。


  简单的使用方法,全中文操作界面,简单易懂易学,能够快速、轻松入门并使用测量系统。


  可免费升级程序。


  直线度测量仪是高性能的在线测量设备,应用于圆棒、圆管等的生产现场进行在线测量,为高精度的在线测量设备,操作简单,适用于各种人群使用,同时为生产厂家带来质量、效率、经济提升等优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