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测径仪应用于扁形轧材宽厚测量 点击:23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19 11:08:54
楼主

  

  双向测径仪是由2组测头垂直分布组成的,这样它可从两个方向来实现外径尺寸的检测,这样的检测方式不仅仅是可以测量直径的,对于这样可双向检测的测径仪,它还可以对扁形轧材的宽度厚度同时测量,非常方便。


  双向测径仪:

11.jpg

  双向测径仪的测头为两组,成垂直分布,可完成X轴、Y轴方向的尺寸测量,对于圆形被测物来说是测量两个方向的直径与椭圆度尺度,对于扁线来说,是测量宽度与厚度尺度。


  双向测径仪选用双轴光学投影法的测量方法,非触摸式测量物体宽度、厚度尺寸。


  双轴测量方法是从两个方向进行丈量,准确度更高,运用更快捷。适合扁平线材,扁平金属材料等等的测量,可一起显现宽度和厚度。仪器具有外部通讯接口RS422/RS485,可接外接显现操控器,PLC 或电脑等。


  双路测径仪可检测扁线的宽度尺寸与厚度尺寸,抗干扰强,仪器具有RS485/422通讯接口,可与上位机相连,被测扁线的摆动不影响正常测量,测量精度高达0.003mm,具有不受外界杂光和烟雾影响丈量稳定性。可进行超差声光报警,与存储控制。


  双向测径仪以进行高频测量,测量频率达到500Hz,实时测量得到扁线出产线上的宽度、厚度尺度,同样适用于圆形轧材的外径尺度检测,可一机多用,是现代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检测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