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工业滑升门和工业推拉门的区别 点击:40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9 09:38:50
楼主

工业门的提升方式分为尺度提升、分节式垂直提升和高位提升三种。其中尺度提升是在门头处90°转弯向内附在天花板上,尺度提升的工业门又称工业滑升门。

工业提升门和工业滑升门,是由一系列门板组成,靠平衡系统实现随动平衡,靠外力驱动门体运行于适合开启的轨道系统。工业提升门能适应不同的建筑,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工业提升门和工业滑升门的门板是由两层镀锌钢板组成,表面喷涂聚酯涂层,两钢板之间填充高密度膨胀聚氨酯泡沫。具有操纵轻便、良好的保温与密封性、较强的机械抵挡力等长处。合用于各类型的有较高保温密封与美观要求的厂房、物流仓库或特种车库。

旭峰门业工业推拉门是一种门扇向门洞一侧或两侧移动,实现门扇开启的一种门型。工业推拉门的门扇外框有型钢、铝合金、不锈钢三种,其门扇有聚苯乙烯夹心板和聚氨酯夹心板两种门板供用户选择。

工业推拉门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隔热性、整体不变形、表面不易老化等长处。合用于车间、仓库、物流中央等场适用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