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有使用日期吗? 点击:152 | 回复:0



飞腾门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9年7月18日
发表于:2019-07-18 14:28:22
楼主

1.jpg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产品都会有一定的使用日期,那工业门呢?工业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是否像其他产品一样该扔掉呢?是不是也有使用日期呢?

  工业门厂家所采用门板材质为硬质聚氨脂防水保温材料,经过测试材料,耐老化年限可达30年之久,但是这种材质,多年后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裂缝腐蚀等需要更换条件,除非人为使用破坏。

  耐腐蚀性。PU硬泡在苯、汽油等一般溶剂和稀浓度的酸、碱、盐溶液等环境的作用下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也不会发生霉变和腐蚀。

  耐温性。PU硬泡在-50℃的低温下,体积收缩率小于1%,不会发生变脆和开裂等现象;在120℃条件下,体积和强度无明显变化;在150℃较高温度下,聚合体不会发生降解,因此可供高温下使用。

  导热率低。导热率与材料内部孔隙构造有密切关系。PU硬泡材料是结构致密、封闭的非连通孔隙,材料的孔隙率较大,几乎没有对流作用的影响,所以导热率小。导热系数仅为0.025左右,是目前工业门保温较好的材料,一般厚度在40mm时即可达到节能65%的要求。

工业门http://www.feitengmen.com/Article/210.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