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梅尔陶瓷纳滤膜在有机酸生产过程中的有效应用 点击:202 | 回复:0



kmsc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9-07-18 14:12:38
楼主

  有机酸一般在中草药的叶、根或果实中广泛分布,通过膜分离技术进行提取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和医药工业原料,传统的有机酸提取工艺存在工艺复杂、成本高且有效成分损失严重等诸多缺点,而陶瓷纳滤膜的在有机酸生产过程中应用对有机酸进行分离、纯化,前景可谓生机盎然,那么德兰梅尔陶瓷纳滤膜都有哪些特点呢?

  在有机酸发酵液中,除了含有有机酸之外,还有纤维、菌体、色素、矿物质等悬浮物质,因此需要反复进行分离提纯得到结晶成品,传统的分离纯化工艺成本高、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膜分离技术是当代重要的高新技术之一,陶瓷纳滤膜“错流过滤”的方式,更好的实现了低温分离、浓缩、纯化的处理过程,不存在二次污染的情况,提高了所的产品的品质,不仅具备了长期稳定的工艺性能,再生性能也非常高,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更好的节约了运行成本。

  如今德兰梅尔陶瓷纳滤膜技术越来越成熟,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当中,多种规格满足了不同客户,不同体系,不同处理量的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