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v22铠装电缆有什么用途? 点击:326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7 16:50:47
楼主

      铠装电缆是由不同的材料导体装在有绝缘材料的金属套管中,被加工成可弯曲的坚实组合体。

      铠装电缆包括铠装热电偶、铠装热电阻、铠装加热器和铠装引线,主要用于化工、冶 金、机械制造、发电和科学试验等的温度测量、信号传输及特殊加热,用量最大的是铠装热电偶。


铠装电缆.jpg


铠装电缆的用途:

(1)铠装电缆一般是固定敷设电力电缆,通俗来说就是固定在一个地方而基本不移动,动力线传输电能。

(2)电缆加上铠装层的目的除了以上,还可以增强抗拉强度、抗压强度等机械保护延长使用寿命。

(3)铠装的有一定的抗外力性能,还可以提防老鼠撕咬,不至于透过铠装造成电力传输问题,铠装的弯曲半径要大,铠装层可以接地,保护电缆。


铠装电缆结构图.jpg


铠装电缆常见型号

铠装分为钢带铠装(22,23),细钢丝铠装(32,33),粗钢丝铠装(42,43)。

钢带铠装电缆型号有VV22、VVP22、ZRVV22、NH-VV2;

控制电缆钢带铠装电缆,型号有KVV22、KVVP2、KVVP22、ZR-KVV22

钢丝铠装电力电缆电缆,型号有VV32、YJV32、ZR-VV32

钢丝铠装控制电缆电缆 型号有 KVV32 KVVP32


金环宇铠装电缆.jpg


了解更多咨询可关注金豪泰,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