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铰支座应用工程实例 点击:1139 | 回复:0



azhizuo36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9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9-07-16 15:27:52
楼主

固定铰支座应用工程实例

固定铰支座是抗震球形支座中的一种,除了固定铰支座,还有单向滑移球铰支座,双向滑移球铰支座。

固定铰支座规格:按图纸设计生产300-10000KN如有特殊要求可在签订协议时注明(如防腐,我们可以在加工时采用镀锌、高强防绣漆等工艺)

878554.jpg

固定铰支座作用:避免地震发生时建筑结构的破坏和倒塌

固定铰支座优点:抗冲击性好、抗压强大

固定铰支座适用范围:网架工程、体育场馆、会展中心、文化展馆、高层建筑、工业建筑、钢结构工程、连廊工程、幕墙及屋面、天桥、钢构桥梁、收费站、球幕网壳钢结构工程、游泳馆、高速公路、高架桥、立交桥、人行天桥等。

支座在工程中的应用实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共计分为7层,其中地下二层为轨道交通接驳层,地下一层为转换层,一到二层为到达层,三到四层为出发层,局部五层为就餐区以及亲友话别层。

当初大兴国际机场施工建造过程中面临的重难点繁多。其中,为解决轨道车辆穿过建筑产生震动的问题,整个航站楼由1000多个减震铰支座撑起;除此之外,曲型屋面幕墙以及主体钢结构焊接安装的施工难度也是极大。如此体量的世界级工程,从201412月奠基动工至2019930日正式通航,历时不到五年。这项工程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绽放,再次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质量和中国速度!

支座安装.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