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TTP-244条码打印机如何批量打印二维码 点击:433 | 回复:0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9-07-16 10:52:43
楼主

二维码的应用可以说是非常的普遍了,二维码在应用之前不但需要条码打印机批量打印二维码,还需要相关的二维码制作软件制作二维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用TSC TTP-244条码打印机批量打印二维码。

1、打开二维码制作软件,新建一个标签,选择打印机,设置标签大小行列等信息。

2、标签新建完成之后把Excel表格中的二维码数据批量导入二维码制作软件。(支持TXT、Excel、Access等多种数据库导入方式)

3、制作二维码,在二维码的图形属性-数据源中修改二维码的数据,选择数据库导入,选择对应的数据库连接和字段。

4、打印预览查看批量制作二维码,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在二维码制作软件中连接TSC TTP-244条码打印机批量打印二维码。

上面就是TSC TTP-244条码打印机批量打印二维码的过程,无论是批量打印二维码,还是批量打印条形码都是需要条码打印机和条码打印软件配合使用,二维码制作软件还支持批量制作条形码,有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