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卷帘门与工业门在结构材质上的区别 点击:19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6 09:43:04
楼主

其实电动卷帘门与工业门在结构、材质、使用场所等方面有很大的不同,这二者通常情况下是无法互相替换的。

工业门与电动卷帘门的不同之处有良多,我们就重点从产品结构和产品材质这两方面来说说其不同的地方。

一、产品结构

工业门可以顺着天花板、墙壁安装轨道使门体运行时公道的利用空间,克服了卷帘门只能使用固定的安装空间的缺点,进步了车间内部的空间利用率。

工业提升门的门体采用横向分体折页式连接,使大门更易于维修和更换。同时还可以利用互锁装置开设小门,更加利便了职员的通行又保证了大门运行的安全性,充分体现了通道的便利性,节约了能源。

工业滑升门的门体采用了轴承式运行,不但克服了卷帘门运行噪音大的缺点,而且使大门运行的更平稳。

二、产品材质

旭峰门业工业门的门体采用双层热锓镀锌钢板内部聚氨脂发泡填充,与普通卷帘门比拟进步了阻燃性,与防火卷帘门比拟大大降低了本钱。

工业提升门电机与卷帘门电机比拟增加了良多功能,可以外接遥控器、雷达、地磁环等电气开关,可以接红外线、安全气囊等安全保护装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