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场合选择合适的工业门? 点击:26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2 16:21:57
楼主

工业门的种类及机能分析门是所有建筑物中较常见的组成部门,是供职员、车辆进出建筑物的通道。而不同建筑环境和功能需要,对这些工业门从规格型号、控制方式、门体材质、安全装置等各种功能提出了特定的要求。因此,我们在选择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环境要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业门。

1工业推拉门(平移门或平滑门):用于工厂、车间、仓库大门或辅助建筑通行车辆的场所,它能减少占地空间,进步空间使用率。

2工业平开门:用于工厂、车间、仓库大门或辅助建筑通行车辆的场所,它能减少占地空间,进步空间使用率。

3工业折叠门:用于机场、消防车库、电厂、车间厂房、仓库等地方的大门,经常在墙体洞口两侧和顶部空间位置不够的情况下,独特研制的一种新型门体。工业折叠门可分为四扇折叠,六扇折叠等多种形式,此门体有手动、电动、遥控多种运行方式,具有防沙尘、耐侵蚀等机能。

4工业提升门(工业滑升门):这是一种专业的工业外部用门,它能够知足保温、密封、安防、多种控制、高频率开关等多方面的需求,目前越来越多地被钢结构的专业厂房,如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大型仓库、消防队、汽车4S店、冷库、部队等采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