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叶排烟口与排烟口在做法上的区别与应用 点击:911 | 回复:0



I86534295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7-12 14:58:44
楼主

多叶排烟口与排烟口在做法上有什么区别?

具体详情如下:两种产品的做法及结构是完全一样的,您应该是不熟悉这两种设备的作用,

多叶送风口:一般是设在建筑物的楼梯间或者走廊,平时常闭,DC24V直流电信号要打开,由通风机往这些区域来输送新风;

多叶排烟口:它同样是装在这些场所,功能也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会将楼梯间或者走廊里的烟气排向外部。它们的结构和型式以及功能完全一样,送风与排烟的任务由风机来完成,它只要给电信号后由关闭状态打开就行了。

正压送风口每层楼梯间装一个,某一层着火后,它的上下各一层及本层的加压送风口打开,加压送风机起动,风机厂家主要应用于通风和空调系统,防烟防火阀一般安装在通风系统和空调系统机房的防火分隔处氏度防火阀,平时常开,当风管中烟气温度达到70度是自动关闭。楼梯间用自垂百叶设一个塔楼部分防烟楼梯间及合用前室均设置机械加压送风系统,正压送风口设于屋顶。防烟楼梯间设正压送风口,合用前室和消防前室每层设电动多叶送风口,火灾时,电动开启着火层及其上层的多叶送风口,并联动开启加压送风机。

防排烟系统,都是由送排风管道、管井、防火阀、门开关设备、送、排风机等设备组成。 防烟系统设置形式 楼梯间正压。机械排烟系统的排烟量与防烟分区有着直接的关系。高层建筑的防烟设施应分为机械加压送风的防烟设施和可开启外窗的自然排烟设施。高层建筑的排烟设施应分为机械排烟设施和可开启外窗的自然排烟设施。防排烟系统指高层民用建筑的防排烟设施主要包括防烟楼梯间及前室、消防电梯前室、合用前室、封闭楼梯间、避难层(间)等场所设置的防烟设施,地下室、内走道、中庭、无窗或设有固定窗房间等部位设置的排烟设施,防烟分区之间的挡烟垂壁等。防排烟设施是高层民用建筑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可缺少的消防安全设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