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为何能实现多种功能? 点击:135 | 回复:0



华科智能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7-11 16:58:23
楼主

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为何能实现多种功能?

 

现在的学校和培训机构,大多数是使用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来实现教学。这款产品主要由液晶屏幕、触摸屏幕和电脑主机三大块组成,并根据使用场地的不同而分为三种形式:第一种是挂在墙上,第二种是与黑板相结合,第三种是可以移动。外观充满时尚,操作起来方便快捷、易上手,内置功能又比较实用,使得其受到了广大老师和学生们的喜欢,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教与学的质量。不仅帮助老师提高了上课的效率,还减少了操作的时间,同时让学生们在学习时,能够更加轻松、专注。多媒体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么多功能,主要还是得益于电子白板方案

 

 

电子白板方案就是为了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而出现的,除了考虑到老师的烦恼,还站在学生角度上思考问题,在结合现有先进技术和质量好的硬件,打造出了一款同时满足了老师需求和学生需求的先进产品。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主要优势还在于自身带有其他产品没有的教学功能,另外还有各种丰富的教学资料。不管是放大资料、缩小屏幕,还是调整字体、标记重点等功能,这款产品都可以轻松实现。除此之外,老师可以无限书写内容,且书写过的重点内容可以一键保存下来,供老师和学生以后使用。

 

 

现在市面上知道的电子白板方案多种多样,不过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华科云这家公司,它以诚信为本,让顾客满意为辅,解决了很多顾客的烦恼。在华科云的解决方案中,看不到以次充好的硬件,也看不到有瑕疵的产品,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