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敏电阻器的发展需求 点击:83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7-11 08:40:18
楼主

随着各种电子产品功能的日益增强,设备发热问题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温度传感器被用来进行温度检测及实现过热保护。作为开发较早、较为成熟的一类温度传感器类灵敏元器件,NTC热敏电阻被大量应用于需要具备温度测量、温度补偿与控制、过热/过流保护等功能的电子设备之中。

汽车行业对150度以上高温对应的产品将会出现大量需求;手机等消费电子类产品坚守小型化和高精度的不变据趋势,目前来看,单机的用量也会不断增加;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高精度、封装产品会越发受到青睐;而PTC作为过热保护的重要元件,则需要提供更多保护温度点的产品。

随着目前该市场单价竞争日趋激烈,同时要满足各类市场的不同需求,这对元器件的工艺开发提出了很大的挑战。今后,热敏电阻元件的主要技术发展方趋势,大致可以归纳为以下三点:对于热敏电阻元器件测温的精度要求越来越高。准确的测温。可以让系统的控制更加准确,并防止一些不必要的能源浪费;产品尺寸的小型化;封装形式的多样性。

关键词:热敏电阻、NTC热敏电阻、热敏电阻器

摘要:作为开发较早、较为成熟的一类温度传感器类敏感元器件,NTC热敏电阻被大量应用于需要具备温度测量、温度补偿与控制、过热/过流保护等功能的电子设备之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