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助力食品生产机械发展 点击:183 | 回复:0



h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19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10 14:51:37
楼主

  现阶段食品安全问题是重点民生问题,食品加工机械是生产过程中与食品接触的首要步骤。目前,多地质检部门检查发现,食品加工机械的合格率仅为百分之七十左右,严重影响了食品安全生产。很多不合格的食品加工机械生产的食品流入市场,对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威胁。所以,食品生产机械的品质关乎人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一段时间以来,国内食品加工行业规模大小参差不齐,品质好的比例不大,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与国际水平相差较大。想要在全球取得领先地位,食品加工一定要实现专业化、规模化,那么我们就要从传统生产加工的方式中走出来,加强自动机械化生产,确保生产的卫生与安全,提高加工效率。


  与民间的加工工艺相比,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制造的食品生产机械优势明显。一般的制造方式要进行很多加工环节,制造效率很低,材料消耗较大,使用成本较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食品生产机械制造的技术发展。


  光纤激光技术在食品生产机械制造过程中的运用有以下优势:


  1、切割缝细,光纤激光切割的缝隙一般在0.2毫米以下。


  2、加工面平整,光纤激光切割的加工面没有毛刺,可以加工各种厚度的板材,而且断面十分平整,不用二次打磨。


  3、加工速度快,提高了食品生产机械的制造效率。


  4、安全卫生,光纤激光切割免接触的加工方式,非常安全卫生,刚好适用与食品机械的制造。


  5、利于新型机械的开发,只需要机械图纸,就能快速进行加工,可以快速制造出新型机械的实物,大大提高了食品加工机械的更新速度。


  6、节约成本,光纤激光制造运用电脑技术,能够对各种形状的材料进行裁剪,大大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节约制造成本。


  7、适合大型机械的生产,大型机械的模板生产费用很高,光纤激光切割不需要模板,可以防止加工时造成的塌边,也起到了降低成本的作用,提升了食品加工设备的品质。


  今后,中国食品生产设备、食品设备生产技术都将同时发展,进一步向国际高水平技术发起冲击,实现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精细化发展。在此进程中,华俄激光也将不断前进,帮助食品生产机械制造行业早日实现优质安全的目标。(027-8173228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