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怎么发展,她的驳斥发人深省。 点击:41 | 回复:0



誉洋机器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0 13:35:25
楼主

1.png

席卷全国的热播大剧《都挺好》前段时间落下帷幕,

除了让观众记住了那个和谢广坤齐名的苏大强之外,

其中姚晨饰演的女主角苏明玉和男演员之间,关于中国制造业现状的一段对白,令人深思。

https://v.qq.com/x/page/z0853x2zf2k.html

       制造业的差距决定了国力和国际话语权,而机床作为制造业中的核心,是国之重器、工业之母,更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机床强则工业强,工业强则国强”确实,现阶段全球机床的核心技术还掌握在欧美发达国家手里,但我们正在努力缩小差距,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些工业智能领域的知名企业,通过多年坚持创新技术研发,其产品技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准。

       大连誉洋工业智能,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先驱者,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智能的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创新理念伴随企业不断成长。誉洋现已与中国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知名国企等优秀制造企业。

    “立足中国,着眼世界”,是誉洋发展壮大的宏远计划,企业七国语言的网站正在紧锣密鼓的上线,同时主要市场国家,售前、售后维护体系也逐渐搭建完善。“用中国智慧布局全球制造市场”,是所有誉洋人的信仰和正在完成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能为誉洋的产品点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