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电力电缆产品性能介绍 点击:202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9 16:48:41
楼主

      铝合金电力电缆产品性能介绍

      铝合金电缆的导体是采用AA8030系列铝合金材料,经过特殊紧压工艺和退火处理制造的新型材料电力电缆,该电缆对生产设备和技术有较高的要求。今天,金豪泰电缆小编和大家介绍铝合金电力电缆的产品性能。


铝合金电缆.png


      铝合金电力电缆弥补了以往纯铝电缆的不足,虽然没有提高了电缆的导电性能,但弯曲性能、抗蠕变性能和耐腐蚀性能等却大大提高,能够保证电缆在长时间过载和过热时保持连续性能稳定,采用AA-8030 系列铝合金导体,可以大大提高铝合金电缆的导电率、耐高温性,同时解决了纯铝导体电化学腐蚀、蠕变等问题。


YJXLHLK-8.7-10kV_.jpg


      铝合金电缆性能介绍

(1)具备优越的耐腐蚀性能、耐电化学腐蚀性能,可解决电缆接头出现的电化学腐蚀问题。

(2)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经过特殊工艺提高了电缆的延伸率、弯曲性能和柔性性能。

(3)导电能力强,铝合金电缆的载流量与纯铝相近,其导电率也不差于纯铝

(4)优异的抗蠕变性能,AA8000系列铝合金的抗蠕变性是纯铝导体的300%


resize,m_lfit,w_1000.jpg


      东莞金豪泰供应电线电缆11年,严格工艺生产,质量体系认证企业,质优价优,型号齐全,防火防冻、寿命长,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