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型材加工的角度看工业铝配件 点击:105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7-09 16:18:27
楼主

随着工业的发展,铝合金型材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铝型材配件的规格也在不断增加。工业流水线的铝合金型材也带来各种的链接方式,并根据实际应用的外观要求,不同的承载能力,不同的性能要求,也可以设计不同的链接方法。让我们来看看工业铝型材的合理应用。从型材加工的角度看工业铝配件:


(1)需要加工型材:螺栓链接,内置连接件链接,斜角连接件链接,弹性扣件链接


(2)不需要加工型材:角件链接,角槽链接件链接,角支架链接等。以上这些链接方法其实也可分成内连接和外连接一说,内连接主要有:螺栓链接,角槽连接件链接,内置连接件链接等,外连接就比如:角件链接,角支架链接等。


实际上,各种链接方法各有其独特的优缺点,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实际的应用需求。如何选择高质量的工业铝型材?


工业铝配件用于制造各种铝型材框架配套链接。專業的设计团队会把型材选型和配件选型及总量都配好,寻找专业的铝合金框架定制厂家,设计和选型都非常合理,并能实现最终的合作。从这些制造商那里购买工业铝型材是最可靠的。而且物有所值。


虽然某宝网站上的配件价格便宜,但质量无法保证,且型号可能与型材加工孔位不一致。购买回去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反倒会影响整体产品的质量。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