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会影响双支撑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寿命吗 点击:129 | 回复:0



dgjc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16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9-07-09 14:44:13
楼主

温度会影响齿轮减速机的寿命吗?

齿轮减速机缘材料的极限工作温度,是指减速机在设计预期寿命内,运行时绕组缘中热点的温度。如果运行温度长期超过材料的极限工作温度,则缘的老化加剧,寿命大大缩短。所以齿轮减速机在运行中,温度是寿命的主要因素之一;温升是减速机与环境的温度差,是由齿轮减速机发热引起的。温升是减速机设计及运行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标志着减速机的发热程度,在运行中,如齿轮减速机温升突然增大,说明齿轮减速机有故障,或风道阻塞或负荷太重。

斜齿行星减速机扭力臂的作用是什么?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斜齿行星减速机的扭力臂作用:就是斜齿行星减速机在水平上安装扭力臂,使电机硬齿面减速机的重量全部压在轴上时,使它长时间不会变形,又加大了扭力,使转角平衡过度,还可对电机起到保护,也对行星减速机的稳定性有很好的作用。斜齿行星减速机的特点有结构紧凑、体积小、运转平稳噪音低、使用可靠、寿命长、过载能力强、耐冲击、惯性力矩小等。在实际用途里效率也高。


JD参数特点.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