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铰支座资料 点击:190 | 回复:0



azhizuo36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9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9-07-08 17:53:41
楼主

固定铰支座资料

固定铰支座|固定铰支座厂家每日一文,不定时更新关于各种桥梁支座、钢结构支座、抗震支座等产品知识及技术,获取更全面的支座产品动态请关注我们!

支座的种类有很多种,用于桥梁的、公路的、钢结构建筑的,材料包括橡胶的、铸钢的、高阻尼的,按特性又分为固定的、单向、双向甚至万向等等,今天说其中的一种-固定铰支座,即满足支座转动及承载力要求,不发生竖向和水平移动的支座。

固定铰支座是抗震球形支座中的一种,除了固定铰支座,还有单向滑移球铰支座,双向滑移球铰支座。

固定铰支座的养护

1、支座使用期间就定期每查一次、保养一次。

2、检查支座与上、下连接件是否有破坏,检查螺栓是否剪断或松动,焊缝是否开裂等。

3、检查防尘罩内积尘情况,并清除灰尘。

4、检查橡胶密封圈有无龟裂和老化现象。

5、旋动固定螺母,清洗干净后重新上油,以免锈死。

6、检查支座本身高度变化,此变化反应聚四氟yi烯板的磨耗状况,当高度变化超过4㎜时应大修。

7、检查防锈漆完好程度,如有脱落应用砂布磨出钢体并呈现出金属光泽后重新上漆。

8、特殊情况发生后(如地zhen、破坏性大风等),应及时检查上述内容。

dkdkdkdkd.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