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品牌需要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5大理由 点击:165 | 回复:0



TMO_Grou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9-07-08 16:40:32
楼主

制造时尚生活产品不能只着眼于销量,并不是将产品摆上货架销售就行了。产品本身才是关键:您的品牌关注的可能是可持续性、户外冒险的生活方式、城市运动、街头休闲或其它时尚元素。但无论您的品牌推崇以及想要与客户分享的是什么,消费者都期望获得真实的产品和体验。产品的设计和质量,合身性以及对细节的关注至关重要。

然而,我们很难跟踪每一个细节,而且面对一大堆令人头痛的数据、草图、样本、供应商通讯信息、电子表格和电子邮件,很容易迷失方向。如果您发现自己将大量时间花在了处理 Excel 文件和电子邮件,而不是为客户制作他们喜欢的优秀产品上,那么就应当了解一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了。

简而言之,PLM 简化了从构思、开发、现场测试、生产到零售的所有与产品相关的信息。PLM 可用于进行销售和业务规划、产品开发、采购、质量控制,以及跨团队、跨办公室和跨国家的协作。

PLM 旨在加快产品开发、降低成本并增强市场反应能力。令人兴奋的是,Centric 为新兴品牌和大品牌均提供了基于创新移动技术和内置行业最佳实践的 PLM 解决方案。

PLM_Image courtesy of Marine Layer

所有时尚生活品牌都需要问下面 5 个问题:

 

PLM 可以提高产品命中率吗?

产品命中率衡量的是某种产品的销售量与其查询或请求量的比率,在如今互联的网络环境中,这一指标非常容易跟踪。PLM 可以强化消费者与时尚生活品牌之间的联系,并且在需求量最大时迅速将产品推向市场,以此来提高产品命中率。

通过将 PLM 连接到销售或 CRM 系统上,可以将消费者反应相关的数据快速反馈给设计和产品开发人员,让他们迅速更改产品,响应新的市场趋势。PLM 可以减少手动输入,通过“唯一真实数据来源”使所有人获取一致的数据,并改善供应商和产品制造商之间的沟通,最终更快地提供消费者渴望的产品。

PLM 如何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快时尚的崛起扰乱了传统的季节性时装的销售模式。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他们不会再急切地盼望和耐心地等待新款时装在商店上架,而是希望新品发布之后能够尽快在网上订购或在当地商店买到。时尚生活品牌的目标是超越时尚趋势的快速变化,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但仅仅跟上快速变化的时尚趋势是不够的。

PLM 解决方案可以减少不必要和耗时的管理任务,缩短开发周期。Centric 的“唯一真实数据来源”方法是指在数据更新后立即同步到整个系统中,使您的团队可以快速获取实时、准确的信息,避免了电子表格的版本控制问题。使用 PLM 可以更方便地控制修订或者根据需要将产品恢复到较早的版本,而无需重新制作设计材料,并自动通知所有人。

借助 PLM 可以更好地了解设计、制造和销售过程的各个阶段,从而准确地得知产品所处的生命周期阶段以及由谁将产品推入下一个阶段。供应商可以通过 PLM 系统在一个地方进行所有通信,而不必再依靠电子邮件。效率的提高使您可以在不影响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PLM 如何帮助扩展我的时尚生活品牌?

随着您的时尚生活品牌不断发展,业务运营将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难以管理。PLM 可以让您全面地了解产品的开发和零售流程,为您提供必要的关键数据,帮助您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PLM 可以加快产品开发,降低成本并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它可以将您的团队从耗时的管理任务中解放出来,集中精力为您的客户制作优秀的产品。

Centric PLM 是否容易使用?

Centric PLM 专为快速发展的时尚生活领域而设计,简单易用。时尚生活品牌的员工和客户通常都比较年轻: Centric 的界面容易操控,具有千禧一代设计师和产品开发人员(无论是刚毕业还是已经入行一段时间)熟悉的直观浏览器和应用程序功能。

Centric 软件可以说是 PLM 移动化的先驱。例如,无论是在逛街还是在参加音乐节,设计师都可以使用 Centric 的 Capture It 移动应用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为激发自己灵感的时尚元素快速拍下照片。并将照片快速上传到 Centric 的云端 PLM 上,上传的照片团队的其他人将能够看到,可以下次工作时将其用到设计当中。

Centric 的 AgileDeployment℠ 技术使部署变得简便快捷,企业可以根据需要以模块化方式一步一步地部署 PLM。Centric PLM 无需繁琐或昂贵的定制,“开箱即用”。

PLM_Image courtesy of tentree

Centric 是最好的 PLM 软件吗?

究竟哪种 PLM 适合您的公司当然要由您自己来决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超过 220 家公司(既包括一流的大型公司,也包括小型的新创公司)选择了 Centric 的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PLM 可以处理从服装和耐用消费品的各类产品,是时装、户外和时尚生活品牌的首选 PLM 解决方案。

在 Centric 与时尚与服装行业的众多公司合作的二十年中,积累了丰富的服装 PLM 专业技术和最佳实践,可以让您的时尚生活品牌受益匪浅。我们将客户视为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研究如何充分发掘 PLM 的价值来为您的业务提供支持。不要只是听我们的一面之词,来看看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是如何评价我们的吧。

PLM_Image courtesy of GANT

4 个使用 Centric PLM 的时尚生活品牌

GANT 是美国一家知名的运动服装和时尚生活用品公司。2017 年,GANT 选择了 Centric PLM 来改进他们的产品开发流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加强对产品生命周期的控制。一年之内,GANT 对旗下所有品牌成功部署了 Centric PLM,现在正准备推出首个全部使用 Centric PLM 生产的产品系列。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Marine Layer 是一个发展迅速的休闲服品牌,2016 年 11 月开始使用 Centric PLM。该公司需要一个 PLM 解决方案来管理从产品开发到零售的数据和跟踪共享信息。现在这家公司的业务快速增长,有了 PLM 奠定的坚实基础,使得他们可以专注于制造优质的产品,这使他们非常高兴。

tentree 是一家提倡可持续发展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时尚生活用品公司,主营男女运动休闲服饰,每售出一件产品就种植 10 棵树。随着团队和产品线的快速增长,tentree 通过部署 Centric PLM 改善了其内部、从属机构和海外办公室的效率和协作。

Huckberry 是一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男性个性时尚生活品牌,“商店、杂志和创意设计三位一体”,为城市探险者提供服装和装备。面对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加之增设了一个成功的自有品牌部门,Huckberry 于 2017 年 9 月选择了 Centric SMB 来支持产品开发,减少失误和最大限度提高效率。

PLM_Image courtesy of Huckberry

超过 220 家公司信任 Centric。想要了解 Centric PLM 如何帮助您发展?

申请演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