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机械用聚四氟乙烯板要求 点击:1612 | 回复:0



德清多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8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19-07-08 10:29:11
楼主

      聚四氟乙烯板具有无毒、耐高温、防腐、不老化等优异性能,一直来在食品机械加工中得到广泛应用,但聚四氟乙烯制品加工方法多种多样,使用的原料也不同,质量参差不齐,为了把更好的产品应用到食品机械中 ,我们这里按国家标准介绍一下聚四氟乙烯板的分类知识,让大家选择适合的材料有更多的了解。    

聚四氟乙烯板新标准QB/T5257-2018已于2018年09月01日开始正式实施,但目前生产企业和使用商家,大多还采用以前的旧标准QB/T3625-1999。为我们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聚四氟乙烯板新标准关于聚四氟乙烯板的分类和标识。

                                                                                 聚四氟乙烯板

        通常我们使用的聚四氟乙烯板习惯以操作工艺来进行区分,用模压成型、烧结而成的称为模压聚四氟乙烯板;而模压成圆坯料,然后采用切削机床进行滚切加工而成的卷板,我们叫它聚四氟乙烯车削板。新版的聚四氟乙烯板标准QB/T5257-2018关于聚四氟乙烯板的另外一种划分,是按照四氟板的性能差异进行区分,主要为聚四氟乙烯Ⅰ型板、Ⅱ型板和Ⅲ型板。Ⅰ型板是不能添加再生聚四氟乙烯粉,也叫新料板,适合于使用要求比较规范、对质量要求比较严格或军工企业;Ⅱ型板和Ⅲ型板可以不加或添加适量的再生聚四氟乙烯粉,适用于普通用途的各种场合,同时规定四氟板的性能必须达到以下的指标要求.......................更多咨询点击展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