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电气设备常用的绝缘电缆 点击:118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6 17:41:10
楼主

【金豪泰】电气设备常用的绝缘电缆

     绝缘电缆,就是采用一种不会导电的绝缘材料包裹在导线外围的电缆,通常,这种电缆比一般电缆的绝缘性能好。下面,金豪泰就和大家浅谈一下绝缘电缆的用途和特性。

O1CN01kjHcnu1SlUKoClCXj_!!2835802287_副本.jpg

     目前,常用不会导电的绝缘材料有树脂、塑料、PVC材料、硅橡胶等等;将这些材料作成电缆的绝缘层,可以预防导电体和外界接触,避免电缆线漏电或短路等情况。

     从用途方面来讲,绝缘电缆线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像我们平时家里所用到的电器连接电线大部分都是绝缘电线;还有很多大型高层建筑、电气设备、电力工程等都使用绝缘电缆。

     绝缘导线的型号也和用途有直接关联,不同字母不仅代表的型号不同,也代表着用途不同。比如R表示的是软铜线,S表示的是双绞线,P表示的是屏蔽线。

     东莞金豪泰电线电缆厂家供应绝缘电缆包括:电源线、护套线、屏蔽线、音频线、视频线、BV单股硬线、RV单股软线、BVR多股电线 、BVV多股硬线、RVV多股软线、RVS双绞线/花线等产品。产品均可送检,免费送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