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好的电子裁板锯使用寿命更长,精准度更高 点击:316 | 回复:0



MAYWANG1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6 15:45:10
楼主

电子裁板锯是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机械,自动化就是很多工序都不需要人工参与,由机械代替人工工作就行了,例如计算开料的数据,吸尘等,吸尘好的机子让整个工作环境更清新,对人的身体更好,而且裁切精度也要较高,其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未标题-3.jpg

电子裁板锯吸尘好

1、结构稳定:工业生产机型,重型全钢结构焊接,回火矢效处理,坚固不变形。

2、部件优良:台湾控制系统,主轴轴承为高精度陶瓷轴承,噪音低,寿命长。承重力大,下刀精确。

3、功能齐全:加工件如需三把刀完成,省去了换刀的繁琐,具有加工中心的功能;中间主轴可以垂直或单向水平工作,在需要侧面工作时,中间轴又作为水平轴完成开槽、打孔的工作。

4、完善的注油润滑系统,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5、有前上料与后上料部分,后上料是有一个机械臂的,可以自动上料。

电子裁板锯是电脑控制,通过合理的计算及长度搭配,可以将生产计划行成锯切方案,对木材进行横截,可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及加工精度,生产中替代手工或传统的机器,从而满足工厂大规模生产要求,以解决工厂生产过程中的效率低,精度误差大,难于管理等现象自动裁板锯的功能很多,东莞的这种锯适合对一些企业大批量的,需要对木材批量操作的,企业要求高的,需要标准化生产的也适合使用这种机械,这种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 ,提高盈昨,节省人工。想了解更多关于电子锯产品或者是厂家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www.dglikun.com

裁板锯文章图3.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