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减速器的外观验收问题你需要了解了 点击:142 | 回复:0



dgjc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16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9-07-06 14:44:23
楼主

首先,检查行星减速器的外观

1.通过目视检查行星减速器的外观 ,行星减速器外观应光滑,油漆均匀封闭,端盖,上下盖等螺柱齐全;铭牌,铭牌内容是否清晰正确;

2.行星减速器底盘不允许填充分割面之间的任何间隙,但可以用密封胶或水玻璃密封,以确保密封;

3.装配时,在拧紧行星减速器齿轮箱的螺栓之前,用0.05mm的塞尺检查盖子与接头之间接头之间的紧密度;

4.轴伸密封圈应涂上润滑脂。行星减速机的密封装置应严格按要求安装。

其次对行星减速器空载,温升试验

按规定的油量添加清洁润滑油,按照额定速度进行正负空载试验。试运行时间应超过半小时,并应满足以下要求:

1.接头和紧固件不得松动。

2.每个密封件或接头处不应有漏油或漏油。

3. 行星减速器应平衡正常,不得有冲击,振动或异常噪音。

4.油泵工作正常,油路畅通无阻。

 

行星减速器符合空载试验操作后,应进行负荷试验。在额定速度为行星减速器额定载荷的25%,50%,75%和100%时,载荷应缓慢加载。每个阶段的运行时间受润滑油温度稳定的影响,连续运行3小时后油温不超过100℃。如果冷却箱本身有冷却系统,油温不应超过90°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