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测径仪技术改变轧钢现状 点击:17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5 10:55:46
楼主

  

  棒材测径仪为八轴检测设备,能做到外径轮廓的测量,八向测量数据均显示,是一种设计巧妙、全铸铁结构、结合多种工艺且使用方便的钢材外径轮廓检测设备,使用本装置能对轧钢进行快速准确测量,并及时超差报警及进行数据分析,克服了传统人工测量速度慢、效率低、准确性差的缺陷。

  棒材测径仪安装于生产现场,安装有高压鼓风吹扫装置,能把氧化铁皮等碎屑、灰尘、水雾等吹扫干净,防止其对棒材测径仪的测量精度影响。目前对轧钢外径检测时通常使用冷却后的卡尺等测量方式,由于生产速度快,温度高,等其冷却后在检测发现不合格产品时,已有非常多的不合格产品生产出来,降低测量产品的合格率,并且容易出现测量误差,导致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而且测量的速度慢、效率低。因此在线棒材测径仪是生产中的质量检测的重要手段。

  棒材测径仪的目的在于弥补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能够提高检测精度的自动轧钢外径及轮廓的检测设备。棒材测径仪技术优良,使用便捷,是轧钢在线生产中的高质量检测设备,它既做到了在线检测,又做到了数据分析,为轧钢工作人员监控轧钢质量提供高精度的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