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曝光人类2100年后长相 点击:560 | 回复:1



掌舵的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9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9-07-04 16:45:35
楼主

猿猴多年来的演进变化成为人类,但你能想像80年后,人类会变成什么样子吗?日前就有科学家利用3D技术模拟了人类在2100年的模样,竟丑如怪物,研究指出与使用电子产品的习惯有极大关联。

美国一间公司与科学家合作,模拟创造了一个2100年人类“Mindy”,人类变成一个驼背且脖子变粗厚、眼睛混浊的怪物,且手还弯曲伸不直。研究表示,因为人类花费数小时看着手机,让脖子拉伤,使脊椎失去平衡,因此颈部必须花费额外的力量来支撑,且在办公室的电脑前坐了好几个小时,造成躯干被拉到臀部前面,最后会变成大驼背跟粗脖子。

快照278_meitu_4.jpg

另外,由于会阻挡智慧型手机的辐射,人类的头骨还会变厚,手指还会因为长期拿手机导致弯曲,俗称“肘隧道症候群”。至于眼睛部分,则会发展出更大的内眼睑,以防止暴露在过度光线下,或者眼球内的晶体结构进化,使其阻挡入射的蓝光。

种种特征都与现代人长期使用手机、紧盯屏幕有极大关联,也让许多网友震惊,人类80年后竟然丑如怪物,且站不直,“过度接触科技有时会损害我们的健康”,让大家重新反思科技产品带来的好处之下,对身体的伤害。

快照279_meitu_5.jpg

除了粗脖、驼背外,未来人类因为长期受到电子产品辐射,人类头骨为了保护大脑,就变得越来越厚,而手部为了抓取手机方便“进化”成爪状。其中最诡异的就是人类多了第二组眼睑,为的就是过滤各种智能产品所发出的光线。

托雷多大学的研究员卡桑解释称,这种进化可以阻止我们的眼睛接触到过量的有害光线。他表示,“人类可能会进化出更大的内眼睑以防止过度暴露在光线下,或者眼睛的晶状体可能会进化发育,使其阻挡入射的蓝光,但不会阻挡其他高波长的光,如绿色,黄色或红色。”

快照280_meitu_6.jpg

科学家称,虽然这个模型有点极端又吓人,但希望可以借此警醒人类,并为目前的科学研究提供有趣的视觉表现。




问学_23

  • 精华:1帖
  • 求助:6帖
  • 帖子:30帖 | 1183回
  • 年度积分:225
  • 历史总积分:13229
  • 注册:2005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9-07-05 11:37:47
1楼

看过了,人类需要警醒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