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肯变频器维修电机过载及噪音和振动故障方式 点击:116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7-04 13:01:00
楼主

在变频器电机运行期间,经常会出现过载故障现象,变频器维修故障导致V/F出现曲线不适合现象,不能正确的设置变频器保护参数,变频器在长期低速运行的情况下,会发生损耗量过大的现象,且变频器散热效果达不到合理的效果,无法满足变频器正常的应用要求。
变频器维修电机过载故障问题解决措施:在解决变频器电动机过载故障问题的时候,需要变频器科学设置V/F曲线与转矩的提升量,保证过载保护参数的准确性符合相关要求,做好伟肯变频器维修安装检查工作,明确额定功率、电压、电流的参数。同时,需要对电机长期低速负载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对电机损耗系统与散热系统进行改革,提高变频器的运行效果。在供电电源电压过低的情况下,需要对供电电源进行检查。

伟肯变频器维修.jpg

在变频器系统运行期间,针对容易出现噪音与振动问题进行变频器维修检测,要不会影响变频器整体系统的运行效果。在变频器电动机运行中,经常会出现通风、电磁、机械等噪音问题,在实际生产工作期间,变压器输出电压与电流中含有谐波分量,在磁通增加的情况下,就会导致噪音过大。其次,在变频器电动机运行期间,会因为变频器系统经常发生电磁振动与机械振动等问题,无法保证变频器系统运行效果。http://www.cncswx.com
伟肯变频器维修因噪音与振动导致变频器故障的解决方案:需要科学解决噪音与振动问题,在变频器维修输出侧中,应设置交流电抗器设备,一旦转矩中有余量,就要降低V/F的参数值,利用特殊电动机对其进行处理,做好噪音管理与控制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