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轴机器人的价值 点击:278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3 21:35:02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6轴机器人的价值,用过6轴机器人的都知道它的性能特点:

一、6轴机器人的价值

1、安全性高

6轴机器人是全自动化设备,不需工作人员操作机器,动作准确性、稳定性,出产的功率不会影响产出量,相同也不会有工伤呈现。

2、费用低

只需一人入包装,很多的节省了人员薪酬的开销。短时间内就能够收回对机械手的出资。

3、附加价值高

6轴机器人均匀每日用电量为1-2度,在惯例养护下,修理费用很少,可防止工伤事故丢失,一起削减了人员,也削减管理费用与职工的训练费用。

4、下降商品不良率

因6轴机器人运用治具取出,所以不会伤到商品。

二、小编总结

6轴机器人的价值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6轴机器人,与国外发达guo家相比,我国自动化机械手、工业机器人及智能机器人的市场发展较为缓慢,呈现出“雷声大,雨点小”的表象。国外发达guo家的自动化机械手、工业机器人及智能机器人的技术相对成熟,而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由于起步较晚,目前我们迫切需要研究提升的技术瓶颈包括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机器人减速器、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传感器、机器人控制软件等等。针对这些缺陷,正预示着工业机器人的国内市场孕育着商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